村上种树



·联文活动
·梗来自 @顾笙歌 (超棒的群主大大🤗)

———————————————————

好几天以前写的结果到今天才想到发上来^_^






因恶劣天气困在家里

天空阴沉沉的,乌云笼罩着整座城市,时不时还有闪电伴随着闷雷。

“类,我们快一点,我们一定要比西门和美作先到!”道明寺兴冲冲地准备着出门要带的东西。花泽类窝在沙发上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叮”一边的手机传来提示音,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又放下了。“阿寺,别收拾了。刚才西门发消息说一会儿要下暴雨,所以今天的活动取消了。”

“什么!竟然取消了!这天真讨厌。”道明寺气愤地甩了身上的外套,一屁股砸在沙发上,整个人瘫在了上面。

雨开始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但转眼间就变成了瓢泼大雨。房子里很安静,只有屋外的雨声和花泽类偶尔的翻书声。道明寺受不了这种气氛,坐起身一点一点挪到花泽类边上,顺势把人抱在了自己的怀里。贪婪地嗅着怀中人身上的味道“类,你怎么这么香呢?”

“有吗?我觉得还好啊……”花泽类表示怀疑,特意闻了闻自己的衣服“可能是洗衣液的味道吧,阿寺你喜欢吗?这是前几天刚买......”话还没说完就被扑倒在了沙发上“唔......”柔软的唇被吻住,人也被紧紧抱住。

“亲爱的,你好甜啊!”结束了这长长的一吻,道明寺把头埋在类的脖子里轻轻蹭着。

“我爱你,宝贝儿!”


“我也爱你。”

屋外的雨声渐渐停了下来,一道彩虹横跨天空,只是屋里的人没有发现而已……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