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种树

咳咳,活了十几年第一次写文,真的是连小学生都不如的文笔。大半夜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总之欢迎各位的批评和指导( ̄∇ ̄)


餐厅里,杉菜和道明寺讨论着假期去哪里的问题,西门和美作凑在一起不知道在开心的聊着什么。花泽类沉默地看着餐桌对面的道明寺和杉菜,思绪渐渐飘远。 “类,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杉菜说啊?”道明寺的声音打断了类杂乱的思绪。“嗯,什么?”“杉菜说话你居然敢发呆!太过分了!”道明寺气呼呼的。“咳咳,那个,大家听好了!经过我和杉菜的探讨,决定今年的假期将在塞班岛度过。你们都得来,不许不来听到没有。尤其是你,类。”“我们还以为这次会是你们的甜蜜双人世界呢!”西门揽着美作在一边笑着打趣道。“我……”类本想拒绝,但听了道明寺的话后又闭上了嘴,{果然我还是别没法拒绝寺呢……}类泛起了一个苦涩的微笑。 吃完饭,道明寺搂着杉菜走在最前面,类默默地在后面走着。 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道明寺身边的人换了一个?从什么时候开始,道明寺的所有精力全部放在了一个叫做杉菜的女孩身上?类放慢了脚步,看着两人越走越远。“类,你没事吧?”西门和美作感觉到了类的不寻常,围了上来。“我很好,我没事。”类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但知道好友秘密的两人却都叹了一口气。“类,阿寺那么迟钝,这样下去最后伤的只有你自己!”美作拉着类晃着。“是呀,类。不想笑就别笑了,再说阿寺到底有什么地方值得你去一直念着?”西门问道。“这个啊……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类又想到了当年那个霸道的小孩子站在自己前面扬言说要保护自己一辈子的场景,笑出了声。 “我只要看到他幸福,就会感到很幸福……” 谁都知道那只是儿童时代的童言无忌,只是,自己把这句话当成了一辈子而已。

评论(3)

热度(32)